提拉米苏

爱人常在 会爱也被爱

忘了是上个学期的什么时候 大概半年前 也是这样一个晚上你跟我说了很多很多 多到让我的脑容量承受不了那么劲爆的内容 又冗长又沉重 你一边哭一边说 断断续续一直持续到三点 你哭累了又会停顿一会 说起伤心的又继续哭 可能就这样哭累了就停一会儿说累了又继续哭 隔着手机屏幕 听着你的哭声我也偷偷地躲在被窝里哭 就算那么情绪的我都不能感同身受你那种绝望 或许是我从来都活在阳光下 阴天就哭喊着宛如世界末日来临 星期六陪着你给你擦南门的海报上的字垃圾桶上的字 你说你不甘心你不会退学 我相信你 我觉得你能撑过去 我也会陪着你 昨天你说谣言可以杀死一个人 我不知道你承受了多少 你说你要退学 你还发了一份声明就再也没出现过了 今天问你的舍友 她说你已经走了 不知道去哪 对啊我也替你不甘心 但是或许那些字眼别人的好奇别人口中的八卦砸玻璃砸招牌大字报一次又一次的打击让你再也撑不下去了吧 走吧去一个没有妈妈的地方 下辈子投胎一定要投一个好妈妈的肚子里

评论